現任理事長


理事長 謝進興大師是國際著名命理心靈輔導大師。具四十餘年卓越經驗。他潛心研究歷代聖賢命理的精髓,驗証現代命理的實際,並將有關命理人相學的玄學能量融入其中,誠信有效地服務於東西方社會,享有極高的國際聲譽。 溫馨提示:《樓房風水》暗藏天地玄機,牽動成敗禍福;勘察格局命配,優化氣場能量,才能大吉大利。《手面骨相》蘊藏生命密碼,詔示運勢訊息;揭示個中奧秘,把握人生命程,方能無往不勝。


謝進興大師謁誠為上,憑著厚積的超然學識與天賦,獨具的非凡功力與睿眼,消除霾障,讓您 鎖定財富健康、情愛幸福;讓您改運旺運、鴻運亨通、春風得意。


精準靈驗服務項目: 住房風水‧公司風水‧商鋪風水‧墓園風水‧購地風水‧手面相‧八字運程‧情緣婚配‧財源事業‧子女學業‧寶寶命名‧吉日良辰‧官司賭局‧解難消災‧鎮煞祈福‧


八卦點風水,神筆批命相,靈語除陰霾,錦囊壯運程。


八歲時在台北指南宮修習道教科儀及符錄,奠定下紮實的科儀及符錄基礎,十三歲時學成,就在全省各大夜市擺攤及演講,當時造成不小的迴響,因其演講及所斷之事準確,各地給謝老師一個(嬰仔仙)的稱號,在民國六十年代命理師就在全省各夜市幫客人義相,從事命理算命研究逾五十年,看過數千人相命理及陽宅,長期運用面相及五術,替人算命指點迷津指引方向,因為不管社會如何變遷容貌是與生俱來的,只受族群跟遺傳的影響,也可解釋為因果關係;謝進興老師常說《容貌》就是你的櫥窗隨時展示著你今生的個性,交友,運勢,健康甚至家人的關係等等,只要了解面相,隨時就可掌握運勢。極擅長陽宅規劃,風水地理,並經常接受國際上企業主之青睞,輔導成功之案件不可勝數,身為台灣命理風水學之翹楚!


謝進興老師早期在各地演講的經驗累積無數人相經驗,面相仍然無法用刻版的教材方式來解說,想來是人各一相,無法像鬥數一樣有生辰有八字的既定論命模式,人相是千變萬化的,沒有一模一樣的臉孔,再加上人臉有五官,每一器官都有它代表的意義,但也因如此,才能顯示出面相的好玩與奧妙。 老師認為五術是先人觀天象,累積經驗,反復驗證的一種精密統計學,只要運用得當,對每一個人的一生會有:莫大的幫助,五術並不是迷信,也不是玄學,而是一門屬於真正饒富禪理,哲學及科學的一種學問,更是一種另類的命理諮詢管道。


組織圖: